Skype最新国际版下载地址

skype是流行的网络语音软件,它已经被microsoft公司收购,你可使用outlook账号登录skype。这款软件由于特殊的用途和影响力,在中国大陆受到了特殊的待遇。

在过去,中国用户访问skype.com会被强制定向到Tom版Skype官网,那个版本是有后门的,自带关键词审核过滤。

收归微软所有后,不出所料,目前中国用户访问skype.com,又被强制跳转到了http://skype.gmw.cn/ 你将下载到另一个“特殊”版本的skype。gmw是什么?光明网!

基于保护会员权利的目的,我为你提供干净的国际版skype安装包。红书包账号用户不必担心,你可直接访问国际版官网,突破上述限制,耶!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skype.com/d7285780dd766369612d05e856f04be2/partner/60/SkypeSetupFull.exe

3 个评论 在 “Skype最新国际版下载地址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