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位硅谷投资人

近期我陆续推荐了一些投资界的知名人物。为什么要做推荐呢?有一个原因是,中国大陆的理财投资自媒体内容乌烟瘴气,软文太多,鱼龙混杂的坏处就是,一般读者很难筛选出真正有价值的干货内容。

信息爆炸的时代,信息不再是稀缺品。筛选信息的能力却考验了一个人的智慧。并且,人与人的区别。就是思维模式的不同。为什么有的人能用另类的角度分析所接触的信息,进而归纳出投资决策,也就是所谓的逆向思维?

不会系统学习投资的方法论,你始终是各种垃圾内容的奴隶,跟在它们的屁股后面走。

今天推荐一个知名投资人物:

[loginview]他是科大少年班出身,现在定居美国硅谷。他撰写了一系列的关于投资思维的文章,我十分建议各位会员花点时间系统学习一下。

因为他的文章价值,比你订阅的大多数爱忽悠的公众号要高很多。

他就是硅谷王川(订阅号:investguru)。文章涉及到虚拟货币、传统理财投资、风投等诸多领域。

正如王川公众号简介那句话,“投资是一个长期的全面的修行”。[/loginview]

修行需要法门,修行的过程也会承受很多别人的不理解,与寂寞。但是,最后的回报却是苦尽甘来。

如果所有人都理解你,那你的人生活得有多失败无趣。

一个回复在 “推荐一位硅谷投资人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