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充满几何美感的梦境电影

今天要推荐的电影,首映于2006年,是一部所有场景全部实景拍摄,没有任何特效的奇幻大作。导演为了拍摄本片,去了23个国家。

男主角是帅到不行的李佩斯,就是那位在《指环王》里射得很准的家伙。

王掌柜看过电影后深感激动,它简直就是一部印度宣传片啊!里面出现的奇幻的建筑,是真实存在的,就在印度。

(最左边穿孔雀服的是达尔文,呐尼?!)

从某种角度来说,它是一部大叔与萝莉之间温情的互相安慰的故事。

一个特技演员失恋自杀没有成功,在医院里认识了骨折的小女孩。男主每天给女孩讲奇幻故事,希望小女孩能帮助他偷来安眠药自杀。

(奇幻故事里的娇艳贱货,其实是男主角幻想的前女友)

(充满几何美感和异域城邦,惊呆了!)

(梦境般的征程)

在电影的最后,导演向一位默片时代的喜剧大师致敬。你在结尾看到的黑白无声电影片断,是取自喜剧大师Buster Keaton的经典作品。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saJ0Vy 密码: 2r23

世人只记得喜剧大师卓别林,却罕有知道Buster Keaton其人的。Keaton始终是那张忧郁的脸庞,始终表现着他对世界的冷俊。

Keaton真是用绳命在表演特技啊!

我也温习了卓别林的《摩登时代》。有兴趣的会员,可以在线欣赏。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7LEhcA 密码: 7bvm

一个回复在 “周末福利:充满几何美感的梦境电影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