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掌柜最新推荐的三款免费杀毒软件

为了彻底替代360腾讯金山等一些国产杀毒软件,你做了不少的努力。极客电台也推荐了王掌柜长期使用较为满意的,免费杀毒软件产品。

今天,市场变化很快,新的竞争产品涌现,我专门写此文章,向你推荐三款当前非常适合一般用户的免费杀毒软件。

Avast

捷克老牌选手,稳定占用资源小。近期的版本,越来越做加法,增加了不少功能,吸引用户购买,其实毫无必要性。请大家注意,建议你在安装过程中,选择自定义安装,仅安装最基本核实的杀毒模块,根本不必安装:安全线、软件更新管家等附加功能。

另外,你可以直接下载离线版安装包,省事。

离线包下载地址:

https://www.avast.com/zh-cn/download-thank-you.php?product=FAV-AVAST&locale=zh-cn

BitDefender

欧美老牌选手,绝大多数中国用户,根本不知道它有免费版本!为什么呢,因为你在中国访问它的官方网站,直接跳转到中国版网站,故意隐藏了免费下载版本。

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s://download.bitdefender.com/windows/bp/agent/en-us/bitdefender_online.exe

火绒

从瑞星离职出来的几位高管,创业的产品。简洁的界面,十分适合中国用户的本地化功能,小巧的体积,主打主动防御,简直完美。

3 个评论 在 “王掌柜最新推荐的三款免费杀毒软件

  1. 掌柜,对于以前的微点类的主动防御型杀软你怎么看?跟火绒相比呢,适合把火绒当成他的替代品吗?谢谢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