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绑定支付方式切换Apple ID到美国教程

相信各位注意到了,有关中国区Apple ID用户iCloud账户资料强制转移到“云上贵州”运营的新闻。2018年2月28日,如果你是中国区苹果账号用户,你的私人资料,将遵守中国法律规定,强制转到一家国企公司维护。

网上流传一个简单的教程,让你不用绑定任何境外付款方式,就能直接把当前你的账号,转到香港、美国等地区。

提醒:请先关闭账号的两步验证功能。可在http://appleid.apple.com 登录操作

方法如下:

第一步,Windows平台用户安装旧版iCloud客户端:

iCloudSetup.exe

第二步,登录iCloud客户端,在配置界面,点击国家地区右侧更改按钮,接下来的界面里,付款方式选择none即可。

如需更新联络地址,自行百度Google找一个虚假的美国地址就行啦!

29 个评论 在 “不用绑定支付方式切换Apple ID到美国教程

  1. 好像不行了,我下载安装以后,账户信息维护已经联到网页了,就需要支付方式了

  2. 王掌柜,这样将自己的apple id转到其他国家或者地区,对于已经购买的软件和今后使用(比如用国内信用卡购买软件等等方面)有没有什么影响?

    1. 建议把自己的密码找回方式什么都设置下, 有人转过去会出现封号的象限, 安全信息都设置好后可以方便申诉

    1. 配置就是icloud storage下面的“manage”,我的是英文显示的。中文的对应的应该是有的。
      亲测可行,但是要先关闭apple music服务!
      大家记得如果登录不上,请暂时关闭双重验证,然后在icoud客户端依次点击“Mange”-“O左下角) view account”-再次输入密码-修改国家为united States,支付方式选择none,然后google一个美国地址信息,手机号写国内的,国际区号是086,就可以了!不放心可以去www.icloud.com/optout验证一下,你选择停用服务后,会显示所你的帐号与中国无关,不需要停用的,哈哈!

        1. 我又试了一次,有的,可以更改。按照步骤来。你下载的是掌柜的icloud旧版本吗?

      1. 你好,关闭apple music服务=取消apple music订阅吗?我取消了订阅,但修改国家的界面仍旧提示需要cancel apple music。

  3. 亲测可以!更改成功!Apple ID 今天刚刚注册的!

    更改页面确实不好找!
    iCloud存储空间里的“管理”–“查看账户…” 里面

  4. pd虚机里装了个win7,下载这个老版的都登录不了,输入完用户名密码后,不弹出输入验证码的输入框

  5. 掌柜的 按照这个方法设置完成后,因为无支付方式,那今后如何进行Appstore付费购买App那?我也没有信用卡

  6. 如果你是中国区帐号,且手机里已经装有梯子(虽然无法更新),打开梯子并关闭定位,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里点击已经登录的苹果ID,点击查看Apple ID,点击国家或地区,点击美国,之后同意,就能出现带有none的付款方式,之后再在网上找一个美国地址,一个美国电话,就可以成功的将中国区帐号转成美国区。香港区也可以同样操作专区完成。

  7. 很好更改,如果不会,我可以帮助大家注册或者变更地址,我感觉更改成香港或者台湾更好,因为只是繁体中文而已,如果改成美国区,那就只能头疼了。英语好的请忽略。我的电邮:zhaoerliang@163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