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医药基金还会跌吗?

人们总是喜欢听好消息,不喜欢善意的提醒。尤其是在股市投资中,价格最贵的不是茅台,而是“希望”。我在昨天的文章里,扯了一通节气跟股市的关系,提醒读者切勿因为大前天的上涨而亢奋。今天大盘就拉了根阴线,打了很多人的脸。如果你有认真看我的文章,肯定可以躲过这次套牢。

我的圈子里有朋友说,中国平安已经跌到位了,忍不住要抄底了。股份马上破50块钱了,能不亢奋吗?记住,整数关口是个重要的支撑位。这个支撑位一旦被打破,意味着还有更深的底在前面等着。

8月初的会员节目,我举例了保利地产,那时它的价格在10块钱左右,随后保利地产大涨20%,到目前也有12%的涨幅。这是一块好吃的肉。

还有的朋友对白酒、医药基金感到了绝望,问我该怎么办?我只说真心话:我觉得,市场让你绝望的时候,别灰心。因为,短期市场会让你更绝望。

所以准备抄底的读者,不用着急。

我目前仓位控制的极低。每天睡得安稳。大礼包在后面等着我们。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