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和股市,赚钱有什么区别?

2012年,我初次接触币圈,后来用几千块钱的价格买了点比特币,又用二十多块的价格买了点莱特币,当然还有其他一些币。

随着国内炒币的狂热逐渐淡去,我开始折腾股票。

这周我整理手机APP,发现几个虚拟币钱包APP里的币,三四年前几千块钱买的,现在折算成人民币五十多万了,心里挺感慨。

有些个人心得,想和你分享

币圈和股市,赚钱有什么区别?这个话题挺大,今天想简单分享几点。

我真心佩服币圈交易所的那些大佬们,那些平台机构,以及某些币圈团队核心成员,有着很深的金融背景,把金融投资的那套玩法,系统地带到了币圈。诸如杠杆、融币、ICO、这些手法很成熟。

甚至你可以理解为,万物皆可币化。就像现实世界中,万物皆可IPO,炒题材、炒概念、做庄拉高币价,高位套现离场。

有了这样的认识后,人就会变得比较坦然淡定了。两个圈子的套路很相似,遇到利好不会狂喜,遇到利空不会惊慌。

你看到的消息,只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

币圈和股市又很不相同。

我坚持认为,在中国A股,国家是用了各种政策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只是他们不愿意领情。在币圈,没有交易时间限制,没有涨跌停限制,没有对币圈团队真实情况的审计,一切都是那么的虚张声势,韭菜爱信不信。

某些币圈大佬,我就不点名了,收钱给发山寨币的团队站台,上了交易所,就能套现,在美国买了大别墅,很滋润。

这些人的筹码,是免费的,和韭菜们不一样。

我的微信朋友圈,最近提醒会员,最近有个币可以免费领,因为那是免费的筹码,不是用钱买的。等那些山寨币上了交易所,你直接卖了换钱走人,这种事可以干,稳赚。

每一只股票的背后,是一个个真实存在的公司。你买了一只股票,就是它的股东,你期待的是这个公司的未来成长前景,每年的营利能力,股票是会下蛋的母鸡。

币圈不一样,币圈项目号称发明了某种技术可以改变世界,十有八九是扯蛋,大家都在高度的投机。

老百姓拼命买房,担心人民币贬值。

其实在我看来,我对几个币种的上涨预期更看好。极少数人,我建议可以考虑5%甚至10%配置优质主流币。

大多数人的资产配置里,我觉得不需要配置虚拟货币。

这个圈子比较复杂,没有几年的浸润,没有亲身经历大涨大跌,你真的看不明白,也拿不住。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