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跌,这是给你送钱呐!

今天股市的刺激程度,比电影大片厉害多了。

央媒和经济参考报的报道,点名批评腾讯游戏王者荣耀。给腾讯扣的帽子很吓人:任何一个产业,一项竞技都不能以毁掉一代人的方式来发展。

腾讯股票盘中一度下跌超10%,连带着不少游戏公司的股价跟着跳水。我真得没想到今年能看到腾讯的股价跌破450港币,太舒适了。

目前的股市,存量博弈的风格较明显。你看到快速且频繁的板块轮动,普通人较难跟得上节奏,更别提小赚一笔了。

这个阶段,我建议回归投资的基本逻辑,以不变应万变,反倒对你有利。

什么是不变的呢?

好资产,好价格,长期持有。

腾讯绝对是优质资产,没有建仓的你,看到腾讯越跌,应该越开心。有港股账户的,赶紧想办法转移资金,准备捡筹码。不方便开港股的,就老实选择场外基金或A股场内ETF,择机而动。

有朋友问,你对近期的政策打击教育股,打压游戏产业,是什么看法?

经济学的基本原理是供给与需求。我从未听说过,单纯地消灭供给端,就能解决问题的。

市场需求不会消失。

与其追高热门的板块题材,比如芯片、新能源,不如安心抢便宜的优质资产,它们会涨回去的。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