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行情,切莫大赌

牛市里大家管不住手,进场被套,那是持续地低迷心情,打的人没脾气。相比牛市中的高位接盘,我觉得目前的行情,更容易亏钱。几天前我提醒我的会员们,当前就是典型的“鱼尾行情”,切莫看到短期上涨就大笔进场。你吃一条鱼,鱼中间那段,感受最好,大块的鱼肉,鱼刺大,方便挑。鱼尾就不同了,不仅肉少,挑起来还费劲。鱼尾行情阶段,波动快、波动频繁,吃到肉的概率低,不适宜你频繁买卖。

今天大盘以下跌收尾,不少个股经历了刺激的单日波动,上午还是上涨的态势,下午突然翻绿。

有几个看法可供你参考:

1、聪明的资金已经在抄底被低估的品种了。比如地产类股票,保利地产、万科A都有小幅上涨。这几天也有报道,国内投资大佬在抄底腾讯股票。腾讯今天价格是439港币。

2、《股市趋势技术分析》特别提醒,一只股票的价格,在整数关口,容易形成压力位/支撑位。这是非常经典有效的观点,值得你细品。痴迷整数关口,是股市中的心理学。我们就是对整数有特殊的感情,整数是我们的心理防线。个股跌破了某个整数,那它大概率会继续跌。这一点可以辅助你对个股趋势的判断。

3、存量博弈特征仍然明显。存量博弈是一帮老韭菜残杀另一帮老韭菜。不可妄喜认为大牛行情要来了,时间尚早,切莫打出过多筹码。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