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无法登录,真相是什么?

有几位会员问我,为什么telegram无法使用了,使用红宝石账号依然无法登录telegram。

这是一个很棒的问题,因为它反映出了很多中国网民根本没有任何寻找可靠信息源的意识。

telegram无法使用了,它被墙了?它出故障了?我的天,难道你不会查找官方声明吗?

我始终记得一则新闻。几年前,当时我还在读大学,上海商学院女生宿舍发生火灾,几个女生情急之下,跳楼了,摔死了。媒体在发表批评的声音,说现在的大学生怎么回事,人人都在用手机,却没有一个人打电话求救。

其实真没什么大不了。你每天都在上网,接触大量信息,可是它们只会让你变傻。以后遇到什么事,那么多正规渠道的网站机构、官方博客、根本不会去看。你的本能反应仍然是喜欢听信谣言,小道消息。

Telegram在官方twitter早公布原因了,他们遭遇不明来源的DDos攻击,全球服务都中断了。耐心等待telegram官方恢复吧。

Internet是强大的工具,工具是为人类服务的!你真得会使用互联网解决问题吗?

一个回复在 “telegram无法登录,真相是什么?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