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的正确方法

最新一期极客会员节目介绍了什么是“上网要加密”,配合这篇文章,详细了解所谓的“套”。

打开套的官方网站,一定不要通过百度搜索下载软件!

下载最新版套(Windows英文版 Windows中文版  Mac英文版 Mac中文版

修改网络设置,否则在大陆无法正常连接到节点目录!

如果你是socks5用户,运行代理后,修改tor网络代理设置 socks5代理 127.0.0.1 本地端口 1080,保存即可。

tor network settings

经过一段时间搜索网络节点目录后,tor浏览器正常打开了:

tor browser

打开 http://ip.cn/ 检查你用的IP,是在哪里:

ip tor

提醒:tor网络速度很慢,这是高度安全匿名的代价,不要用tor干坏事。

tor网络运营着大量.onion隐藏网站服务,给出一个.onion网站目录

The Hidden Wiki

提醒:.onion网站非常不稳定,网址通常是隐藏的,所以the hidden wiki网站里的列表,可能很多无法访问,你可自行google搜索有趣的.onion网站列表。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