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麻了怎么办?

在行情剧烈波动的当下,基金涨亏都是常事,你看易方达的张坤,一会赞叹坤哥,一会被骂坤狗。

基金经理,没有躺平的权利。

在战争中,某些国家的军队有一个组织,叫“督战队”。

你看,这个名字就是很高情商的称呼。

督战队的职责就是赶着士兵往前冲。前面有敌人的枪口,后面有自己人的枪口,不冲不行。

买基金的散户们,就是基金经理的督战队,所以基金经理没有躺平的权利。

年初至今,一些基金产品已经出现了20%以上的跌幅,基民心里苦。如果基金经理择股了军工、医药、电子科技,现在肯定是亏麻的状态。

押对了重仓石油、天然气、港股蓝筹的基金,逆势大涨。

A股真的很妖,炒短线题材热点,确实能赚钱。

想一想2021年下半年,市场上出现一股妖气,公共舆论刻意渲染海峡局势,军工题材就很热。当时我专门写了篇公众号文章,搞这种氛围的,和相信这种氛围的,非蠢即坏,果不其然。

少数资本炒概念,等公众抬轿子,再抽水。经典套路。

这条适用于元宇宙概念和NFT投机生意。

只有散户有躺平的权利。

那么,散户现在要不要躺平呢?不打开基金APP,假装自己没买过。

我觉得个人投资者要特别警惕叶公好龙的投资心理。天天想着龙,结果龙来了,自己吓尿了,一场空。

2020年下半年到2021年,很多基金大佬说,核心资产价格已经太贵了,不好下手了。

现在迎新春,核心资产打折了,你会捡货吗?

你无非面临两种情况:

要么左侧抄底太急,没钱再抄了;

要么被市场情绪吓着了,不敢下手了,就这么简单。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