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中国A股赚钱,请把格局打开

今天(2021年8月20日)股市全盘下跌,喝酒吃药行情也不灵了,尤其是医药类股票跌幅居前。

我在往期公众号文章说过,当市场还有段子调侃的时候,往往是下跌的第一阶段。当跌到你没有心情再去看段子,那才说明市场跌出感觉了。

近期的大盘走势,就给我这种感觉。跌到散户们笑不出来了。实话实说,虽然是下跌趋势,可是大盘仍然在3400点以上啊,没跌太多,散户就要哀嚎,实在是不堪。格局怎么这么小?

用身边上海人说的一句话就是,一点腔调都没了。

想在中国A股赚钱,要打开格局。

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不是常调侃A股万年3000点吗?结果3400点就恐惧了。

下跌的时候,哪些人会开心呢?当然是空仓的人。我们等待好时机已经多时了。给散户的建议是,投资越垂直,风险敞口越大。风险越大,潜在收益越大。

投资优劣都是相对谈的,没有绝对的安全。你买沪深300这种宽基,回撤风险就远小于垂直行业的基金。基金的波动,小于个股。

中概互联跌到位了吗?消费主题基金跌到位了吗?我的判断是都没有。

不过属于咱们的机会不远了。我的微信朋友圈发给会员的操作提醒,也给了不少实战指导意见,已经很直白了。同时,我不厌其烦地跟大家说,耐心等三个月的时间,希望你听进去了。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