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就是权力

今年以来,中国的A股跌惨了。假期后,可能还会继续跌。
论比惨,其实股民仍属幸运的。币圈今年真叫一个惨,比特币的价格从历史高位40多万一枚,下跌到如今的不足20万一枚,已经腰斩。更有很多不知名的山寨币,被狗庄一波一波地割韭菜,杠杆爆仓的投机分子,人生翻盘无望了。
玩杠杆爆仓属于活该,没什么好同情的。
可是,今年币圈出现非常多的诡异新闻,国内少有报道。一方面是大量的项目团队跑路,还有就是数不表的智能合约漏洞,黑客攻击事件,炒币的人今年是亏到没底裤了。
万万没想到,在这样的市场行情里,竟然有人想到了骚操作:网络乞讨。
有散户给黑客的钱包地址转账小额的BNB,转账附言里先是对黑客跪舔一番,然后请求黑客资助他度过难关。
我个人的推测是,黑客大概率不懂中文啊,你写了也白搭。
你可能知道马化腾、马云、张一鸣的名字,但是你未必听说过币安创始人,人家才是低调的大佬,富可敌国。在大陆以外,人家赵总可是很多国家首脑的贵宾。
我们从上一代人手上接盘10万一平的房子,如今的数字原住民们接盘一串虚拟符号,造富运动有了新玩法,技术造富的速度远超农耕时代和工业时代。
knowledge is power的翻译不是“知识就是力量”,那是照顾不同阶层百姓的心里感受罢了。在任何时代,“知识就是权力”。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