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天主机9月续费和新购活动

衡天主机秋季优惠来了,9月19-31日期间,新购或者续费均有大的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下。衡天主机的优势是:

免备案,不用走国内备案渠道,因为是香港主机,速度非常快,性价比高,最便宜的主机套餐不到一百块钱。如果你想维护自己的互联网品牌,一定要有个网站,用心经营内容,获得持久的流量回报。

1 共享IP虚拟主机:新购或续费1年送3个月,新购或续费2年送1年,续费5年送3年。
2 独立IP虚拟主机 : 新购或续费1年送2个月,新购或续费2年送6个月,续费5年送2年。
3 VPS产品,新购或续费1年送2个月,新购或续费2年送6个月。

产品列表 https://my.hengtian.cc/cart.php

搭建网站很简单,就是主机+域名。域名注册可到王掌柜推荐的namesilo赠送whois保护,使用优惠码geekradio可减免1美元域名费用。

如果不懂安装,直接到衡天后台提交工单,让客服免费帮你安装WordPress,你上手即用。

2 个评论 在 “衡天主机9月续费和新购活动

  1. 谢谢掌柜,我续费了两年,送了一年。
    提醒:如果要续费的画,请联系官网上的客服,支付宝转账后由客服手动为你续费。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