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注册商namesilo价格低,赠送whois保护

搭建网站的两大必备要素:主机+域名,我们推荐衡天主机,香港虚拟主机套餐价格低,大陆访问速度优秀,中文客服处理问题及时,支付宝付款也方便。

衡天主机也支持域名注册,也赠送whois保护,但他家主要业务还是主机销售,域名功能较弱。

今天推荐namesilo域名注册商,支付宝付款方便,赠送永久whois保护、赠送域名停靠业务,很多新鲜功能,免费给客户使用。不必再去godaddy这类国际域名商那里注册了,性价比不高。

提醒:一定不要注册.cn域名,一定不要在国内万网注册域名。

namesilo免费注册账号、购买域名教程

会员注意!使用优惠码 geekradio 立省1美元!

7 个评论 在 “域名注册商namesilo价格低,赠送whois保护

  1. 域名注册好后,转发和DNS 这两种选项有什么区别?怎么我转发到虚拟主机的地址后还是页面打不开啊?

  2. 掌柜您好,(namesilo免费注册账号、购买域名教程)为啥打不开呢?开代理也不行。谢谢!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