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分割线,预测股票趋势的有效工具

黄金分割线工具是一种股市技术分析工具,通过计算股票价格上涨和下跌的比例,预测今后的走势。

使用方法:

1. 选取价格图表,并将黄金分割线工具应用于图表上。

2. 将工具从价格波峰拖到波谷。工具将自动计算出各个价格位置的黄金比例。

3. 在折线图上绘制出黄金比例线,以决定价格可能反转的时机。

找到一只股票的阶段高点和低点,非常方便地划出各个比例的价格线,市场真实走势的匹配度很高。

个股可以用,场内基金ETF也可以用。

注意事项:

1. 黄金分割线工具是一种半自动化的工具,需要根据市场趋势和技术指标进行验证和应用。

2. 黄金分割线工具只是一种股市技术分析工具,不能保证提示100%准确率的交易决策。

3. 这个方法更适合长线交易者,而不是短线交易者。

局限性:

1. 黄金分割线仅适用于那些价格变化非常频繁和趋势十分明显的股票,而不能适用于价格波动频率较低的股票。

2. 黄金分割线工具需要更改波谷和波峰的位置来计算,因此在绘制黄金分割线上可能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 黄金分割线侧重于价位以及价位变化的趋势,它是纯技术分析工具,对于其他重要的因素,如公司治理和市场形势,完全不予考虑。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