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送五枚Folx激活码+极客会员专享八五折优惠码

没想到咱们会员对Folx软件如此热情,放出去的folx五枚激活码很快被抢光啦!

于是我又跟Eltima公司妹子联系,对方也热情地回应了,慷慨地又送了我五枚正版激活码。

还是老规矩,有Mac电脑的会员,在评论区留言,我按照时间顺序送出。没有Mac的朋友别心急,领了也是浪费,大家要诚实哦!

抢不到的朋友别担心,Eltima公司给我们定制了一个15%优惠折扣购买Folx授权的链接:

https://secure.avangate.com/order/checkout.php?PRODS=4693849&QTY=1&CART=1&CARD=1&COUPON=FLGKW-15&SHORT_FORM=1&CLEAN_CART=all

你还可以试用Eltima公司其他产品,包括:

Mac平台专用的Elmedia Player视频播放器,界面华丽,功能丰富;

Mac专用的Youtube下载器Airy

如果免费试用觉得不错的话,欢迎留言反馈,我还可以再跟Eltima公司申请这两个产品的正版激活码送大家哦!

更新:

5个激活码全部抢光!大家速度相当快,不必留言邮箱啦!

8 个评论 在 “再送五枚Folx激活码+极客会员专享八五折优惠码

  1. 为保护会员隐私,邮箱已经清理,前五位留言用户请及时查收邮件激活码哈!

  2. 根据优惠链接购买了,但是下载时候链接不上资源,总是失败(迅雷正常),请问是设置有什么关系吗?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