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30正版Folx激活码五枚送给会员

我分享过Mac平台替代国产迅雷的下载工具:Folx

迅雷的劣势很明显。迅雷软件越来越臃肿,附加了很多不必要的功能。而且Mac版迅雷保持了国产大厂软件的优良习惯,有很多资源,你是无法用迅雷下载的,软件会自动检测屏蔽,真是呵护国人的身心健康。网上有各种吐槽Mac版迅雷后台悄悄更新不必要的组件,以及带来的机器发热问题。过去的一年,迅雷公司开始折腾虚拟货币发行,尝试各种捞钱的套路。

Folx是一款良心软件,它保持着简洁优雅的界面风格,没有臃肿的功能,把用户最关心的下载体验做到极致:

  • 支持断点下载、HTTP、磁力链接下载、BT下载、多线程下载
  • 定时下载任务
  • 支持Safari/Chrome/Firefox浏览器插件
  • 能自动与iTunes音乐库整合
  • 标签化方便用户管理下载的文件

当然,软件也没有垃圾任何广告展示。还支持自动保存需要密码访问的下载地址。如果你有下载youtube视频的需求,Folx也是完美支持的。

哦对了,Folx软件中文界面语言,方便你操作。

Folx公司联系到我,愿意提供五枚Folx Pro正版激活码,官方售价$19.95,约合人民币130块钱。我把它们全部分享给极客电台的会员,希望你喜欢哟!

请注意,Folx仅支持Mac平台。为了避免资源浪费,请有苹果电脑设备的会员,在评论区留下你的邮箱,我会用邮件把激活码发给你。

未来我们会分享更多优秀产品,提升各位会员的生活品质。

14 个评论 在 “价值¥130正版Folx激活码五枚送给会员

  1. 这个地址先下一个免费的版本,然后激活升级即可:https://folx-mac.en.softonic.com/mac,这样就不用去us appstore了。

  2. 郁闷了,那可以推荐下其他的类似产品下载吗,我的意思是我想看YouTube 和 Facebook 等国外网站怎么操作,你没时间说也可以告诉我去哪里可以了解到这方面的技巧。还有以前买了你红宝书的会员,会

          1. 我没有收到你发我的邮件啊 掌柜? 刚才我说的那个我买了个5块钱的试用,体验很不好,总是打不开掉线。掌柜红宝石再卖个我啊!

  3. 为保护会员隐私,邮箱已经清理,前五位留言用户请及时查收邮件激活码哈!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