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电脑文件中了加密勒索木马怎么办

本期话题

电脑硬盘加密勒索软件:RSA加密原理,如果不知道主密钥,根本无法解密。

免费解密工具

http://media.kaspersky.com/utilities/VirusUtilities/EN/rannohdecryptor.exe

预防技巧

电脑文件备份工具time machine\google drive和http://cn.filegee.com/

购买比特币后,百度搜索下载Tor,使用红宝石代理连接tor浏览器,再支付赎金。

王掌柜可以提供必要的帮助,例如协助会员购买比特币,交付赎金等操作。

14 个评论 在 “126 电脑文件中了加密勒索木马怎么办

  1. 今天就有同事中招了,打开了不明邮件的附件,然后所有office文件和照片全都打不开,勒索2个比特币。

  2. 掌柜,推荐一个可以检测.pdf .rar .zip .doc .ppt .apk .exe文件是否捆绑了木马,病毒一类的工具!谢谢!

  3. 王掌柜。您好。我们公司的内部网络设置了网速限制,每个人的速度很慢。如何破?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