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银联汇率查询省钱攻略

出境旅游产生的信用卡美元账单,怎么还款最便宜?

中国众多商业银行的美元汇率,竟然有很大的差别。你选择一家人民币价值高的银行买外汇,可以节省外币兑换的费用。我学到一些经验,分享给各位。

我是招商银行用户,持有招行visa信用卡,和一张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事实证明,全币种信用卡很坑爹!

在香港买保险的时候,原以为全币种信用卡能帮我节省货币兑换手续费,也就是港币消费换成美元入账,是不收取兑换费的。但是你考虑过兑换的汇率问题吗?其次,我的储蓄账户本来就有美元存款,不过由于招商银行信用卡开通的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功能,导致当时在美元升值的情况下,汇率达到了6.8接近6.9,招商银行在市场高位自动购汇还款信用卡了。

我的账户上原有的美元,一分都没花出去!现在美元汇率跌到了6.28。

建议你果断取消信用卡两大功能:

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境外消费自动人民币入账。

这次在美国消费了几万块钱。有了上次的教训后,我就在查询哪家银行汇率划算。招商银行美元汇率很不划算,银行就是吸血鬼。

我推荐一家在线网站服务,实时查询中国各大银行美元汇率报价,哪家便宜你买哪家。

查了网站才知道,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大多数时候,都比招商银行买美元划算!

于是我果断在浦发购汇了一些美元。

另一个提醒是,招商银行要求,信用卡美元还款,必须是“现钞”余额,不能是“现汇”余额还款。你在购汇的时候一定留意,购入的美元是存到“现钞”账户,才能用于信用卡还款美元账单。

http://www.kuaiyilicai.com/uprate/usd.html

王掌柜炒股票投资用哪个炒股软件呢?今天公布一下,比大智慧、东方财富炒股软件好用太多!没有垃圾广告信息干扰你的判断,界面简洁,画线工具好用,内置技术分析公式丰富,用了好多年。

这个炒股软件是完全免费的,足够我用。当然也有高阶用户付费版,可查看港股实时行情。它还有一个功能是汇率查看,你可实时关注到美元人民币汇率变化,方便你进行技术分析。

http://www.tdx.com.cn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