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宣布NTFS for Mac免费下载(个人用户)

Paragon公司刚宣布,NTFS for Mac 12. Special Edition针对个人用户免费下载使用!你终于不用花钱就能享受产品了。一直以来,苹果电脑不能支持Windows系统的NTFS文件格式,导致移动硬盘只能读不能写,我在节目里推荐的解决方案是使用exFAT格式,保证Mac和Windows都能准确读取硬盘。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Paragon公司的NTFS软件,让你的苹果电脑支持NTFS格式移动硬盘。

下载地址:

http://www.paragon-drivers.com/cn/ntfs-mac-free/ntfs-free.html

填写邮件后,就会收到正版软件激活码!

6 个评论 在 “Paragon宣布NTFS for Mac免费下载(个人用户)

  1. 你提供的链接是 Paragon NTFS for Mac (Yosemite) 这个版本的,我的mac是 OS X EI Captain,版本10.11.5 ,安装软件是提示“ UnsupportedOS UnsupportedOSInfo”,有没有支持更新系统的Paragon NTFS for Mac?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