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录制软件GarageBand 6.0.5官方原版下载

GarageBand是苹果公司官方发布的一套音频录制编辑软件,它吸引我的一点是,GarageBand内置播客录制模板,可非常方便地制作精良的podcast节目。

GarageBand独家优势是,它原生支持增强型播客(enhanced podcast)导出,音频是m4a格式。

什么是增强型播客?它不是一般的mp3文件,而是在音频里内置章节chapter和封面feature image功能,哇靠,这不就是audible books嘛!

由于众所不周知的原因,GarageBand升级最新版后,Podcast功能被阉割掉啦!害苦了一批Podcaster们。

我珍藏了这个GarageBand 6.0.5版本,推荐Mac用户下载,可与GarageBand最新版共存,互不影响。

下载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i3tLIGP 密码:i1vg

13 个评论 在 “播客录制软件GarageBand 6.0.5官方原版下载

  1. 王掌柜,请问iphone有没有什么在录音时具备监听自己声音的功能的app?同时能比较方便导出到电脑里的。

  2. 密码问题我解决了,但是提示:
    乐器库无效。GarageBand 期望“/资源库/Application Support/GarageBand”中有一……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