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雾霾调查《穹顶之下,同呼吸共命运》超清mp4下载

我的微信朋友圈被柴静刷屏了,这起媒体宣传事件的意义,私以为,不在于柴静数据正确与否,甚至不在于雾霾治理本身。

马航客机失事,央视高薪养的一帮驻外记者颜面扫地,做不出什么有竞争力的新闻报道,只会唯唯诺诺地说“据外媒报道”,它只是主流媒体推动话语权的一次小事件。但是,柴静的努力,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主流媒体的彻底失败,标志着独立媒体的崛起。

推荐观看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主演的纪录片an inconvenient truth,在商业逻辑上,柴静与他有共同之处,这里不便详说。

柴静雾霾调查《穹顶之下,同呼吸共命运》超清版下载地址公布如下,请使用7z压缩软件打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sjQDn4L 密码:b8z1 解压密码 geek.wasai.org

13 个评论 在 “柴静雾霾调查《穹顶之下,同呼吸共命运》超清mp4下载

  1. 前段时间已经下载到两个版本的无广告视频,而且有一个已经有BT种子,能顺利离线,^_^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