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get又一款命令行下载神器

今天分享一款来自会员推荐的下载神器:you-get,完美替代王掌柜曾经推荐过的youtube-dl,优点是完美的支持Windows电脑使用,自动合并下载的youtube视频,支持大量国内视频网站视频下载。

you-get官网教程很详细,推荐懂一点命令行的会员朋友使用:

https://you-get.org/

Github项目主页:

https://github.com/soimort/you-get

Windows版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soimort/you-get/releases/download/v0.4.272/you-get-0.4.272-win32-full.7z

https://github.com/soimort/you-get/releases/download/v0.4.272/you-get-0.4.272-win32.exe

往期下载神器回顾:

youtube-dl

aria2

eagleget

softoniro

12 个评论 在 “you-get又一款命令行下载神器

      1. 我的意思是使用 you-get 如何在命令行中配置代理下载 youtube 的视频,我使用了
        you-get -y 127.0.0.1:108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3tUOJ9yv4’


        you-get -x 127.0.0.1:108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3tUOJ9yv4’

        都报错了。

  1. 弄了一下午光一个python都没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反复的查找安装python还有设置那个变量,还找了中文版的you-get的安装指南,还是没有搞明白怎么回事,打开you-get,一两秒就莫名其妙的关了,是python没有弄好吗/?但是可以用python,还有python变量设置了很久都没有弄好,无法用命令行打开python,很是纠结问题出在哪里?

  2. 推荐的you-get Windows版下载地址下载的都是32位的,不能在64位系统上运行,请问有支持64位系统的windows版本的吗?

  3. 掌柜:如何下载微信里面付费账户里面的视频(就是通过微信授权的,在线课程)。

    1. 你说的问题太广了,微信授权只是一个身份验证,付费视频通常是用平台自己加密技术,最直接的方式是屏幕录制,一比一转录一份视频。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