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专用下载神器aria2最新版

今天分享一个下载神器aria2,这个免费开源的项目本身是命令行操作的,功能强大,可下载bt、http等类型文件,支持断点续传,如果你手头有vps,跑Aria2绝对爽翻天!

aria2官方网站

提供给会员的是有用户界面的版本,方便你解压使用。

aria2gui

aria2gui项目地址

由于伟大的墙,上面地址在中国大陆无法访问,红宝石用户可自行下载。其他会员可直接使用我上传到百度网盘的版本。

Mac版下载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YmFNL 密码: 9pc7

6 个评论 在 “Mac专用下载神器aria2最新版

  1. 第一个想到的是curl命令行,苹果自带的命令行下载命令。不过curl好像不支持BT方式下载。

    顺便既然说到了命令行curl,我也来分享一个用命令行简易查看外网IP地址的方式。

    curl ip.cn
    或者
    curl cip.cc
    或者其他提供同类服务的网站。
    原理就是向一些网站发出一个http请求,然后这些网站自动反馈给你一个它收到请求时的IP地址。当然,地理位置准不准确,就是要看各个网站背后的IP-地理位置信息数据库了。

    这个方法通常用于不确定自己代理服务器是不是还稳定连接着、以及忘了自己挂的是哪个国家的代理的情况。

  2. 这个会自带慢速下载百度云的功能吗?如何配置浏览器插件来在safari和chrome中使用这个下载呢?

    1. aria2不会影响百度网盘下载速度,不会提高或下降。chrome应用商店搜索Aria相关插件。浏览器下载插件较流行的是:维棠、video downloadhelper、savefrom.net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