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点评Surge\Shadowrocket\Potatso代理

本期话题

介绍四款iOS平台上的代理软件,推荐顺序是:shadowrocket、potatso、surge、a.big.t

威锋网论坛有分享账号专区

不推荐Safari和Chrome浏览器安装任何插件!折腾插件使用Firefox专用浏览器。

电脑推荐使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Macbook发烫了计划”

12 个评论 在 “127 点评Surge\Shadowrocket\Potatso代理

  1. 王掌柜有没有折腾过国际上新出的一款VIVALDI浏览器啊?感觉如何?
    我之前在VisualBox里的Win7里装了下,感觉很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 王掌柜,我问下,公司的电脑用百度云从网页上下载文件会自动中断,在我的电脑和公司的服务器上都是这样。一个大文件下载下来就成了一个小文件,打开后说是已损坏,请问有解决办法么。

    1. 我再补充一下,如果公司防火墙比较强大的话,可以知道你在使用的代理协议、可以知道你在和哪台代理服务器进行通讯。
      但只要你使用的代理协议的加密程度足够强大,那么公司就无法得知你通过代理服务器,进一步访问了什么站点、传送了什么实际数据。

      另外,王掌柜之前的节目里也提醒过,也要注意DNS解析的保护。不然虽然你实际发送的流量公司无法获知,但通过捕捉你DNS解析的请求……就可以知道你访问了哪些域名。所以后来我开始用了DNSCrypt,一款加密的DNS协议软件。记得好像也是王掌柜推荐的吧?

    1. 各网站价格都是公开的,哪个好自己查看不就知道了。同等价格看品牌名气,可靠度高。自己海淘最有保证,结伴海淘可节省国际运费。

  3. 掌跪shadowrocket是不是还需要别的账号才能用?网上看的教程完全不懂,能否发个使用教程?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