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测试:对金融危机的反思

经济学是门槛比较高的话题领域。

我们身处商业社会,每天都在不停地消费,赚钱。金融学家摆弄一些术语,就把普通人搞得晕头转向。究竟经济是社会发展大周期决定的,还是人为可控制的呢?

2018年,日子比较艰难。P2P暴雷,区块链封神,中美贸易战,A股跌破2600点,很多人感受到了金融的寒冬,于是捂紧钱包过日子。

今天推荐一本书:《压力测试:对金融危机的反思》。作者是美国最年轻的财长。他回顾了美国应对金融危机的历程。他处在最焦点的位置。

学习历史,用更理性的思维审视当下,避免自己陷入不谨慎的投资中。

我已经陆续把投资在P2P平台的资金撤回。大部分个人资产转移到了货币基金中。

对于股市,我仍持有少量股票。几个长期看好的品种,会选择逢低吸筹。

香港保险继续买,算是配置境外美金资产的一种策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TjtLhIGeVWrt9dMcoShXw 提取码: mgqr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