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jave 10.14.1更新下载地址

当前的苹果公司软件质量糟糕透顶,简直到了绝望的地步。

本周发布的Mojave 10.14.1更新,我下载到一半后合上盖子,再打开的时候,就无法继续下载了,系统提示安装错误。

更新包没有下载完整,当然无法安装。

如果你碰到类似问题,直接到官网下载独立的安装包,解决问题。

下载地址

https://support.apple.com/kb/DL1981?locale=en_GB

你必须先更新到10.14系统,才能安装这个更新包。

比较让我欣喜的是iOS和macOS现在同时支持了FaceTime多人语音、多人视频通话功能,端对端加密传输,最大支持32人同时连线。

在中国大陆当前环境下,多种FaceTime和iMessage,尽快放弃微信,对大家都有好处。

2 个评论 在 “macOS Mojave 10.14.1更新下载地址

  1. 请问掌柜,这种安装方式和在App Store里登录美国区账户下载安装文件安装有区别么?已经成功更新的用户是否有必要重复安装?

    新的Macpro开机不足十次,只使用过Safari而已,手机airdrop传图给Mac传不了,和客服耐心学习了了一下午,格了磁盘重装系统后问题解决。
    新问题是现在只开Safari读取一些网站的同时鼠标会明显卡顿,打了客服又是修复无果,又要我重装系统,各位大神么,请指点迷津。

    本人Mac OS单系统,只装了美国区下载的掌柜推荐的reeder这么一个正版软件,是一台全新的国行机器。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