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抛掉了一只股票,没想到…

昨天下午两点四十左右,我愉快地、坚决地卖出了持有的一只股票。

没想到今天这只股票跌了3.14%。

今天的大盘跌了几十个点,祖国河山一片绿。

感觉有点舒适。

我非常不喜欢讨论个股或者大盘的走势,那是股神专家擅长的事,显然我不是。我只是投资个体户。不过,想分享出来我的策略思考,也许对你有用。

1 回报率舒适

这只股票给了我440%左右的回报。持有时间约三年。回报率让我满意。至于卖出后,它是涨是跌,无所谓。我不会因为“卖了它就涨”感到心烦后悔,落袋为安。

2 分批卖出

前段时间,先卖出了一半仓位。这很重要。我不喜欢一次打完所有筹码,万一卖完它涨呢?留一半仓位的结果是,它果然又涨了一波。至于它会不会再涨,就不是我认知内能再赚的了。

3 高位套现

强烈不建议在手机上看行情,误导性极强。几年前我买了一台27吋的外接显示器。1080P的分辨率(现在就是史前画质水平)。

大屏幕上,一只股票的压力位支撑位很容易看,目前绝对是高位。

投资高手“求之于势,不责于人”。高位套现走人,没有遗憾。

操作个股是非常高风险的事情,容易影响心情。后续的分享,我也尽量多聊基金,少聊个股。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