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春节5个提醒,卫星电视锅,街头手机骗局

本期内容

卫星参数网站 cnsat.net

Youtube新加坡频道:Shit Virgins S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Kr9GujH-M

街头高仿iPhone手机、U盘、电脑骗局

手机离线地图包

极客电台会员抢红包活动预告

本期音乐

Spring 来自 Schwarzweiss (by Jamendo)

10 个评论 在 “106 春节5个提醒,卫星电视锅,街头手机骗局

    1. cnsat.net 仔细看自己所在地能接收的信号好的卫星,然后选对应的锅。网站卖家会指导你。

  1. 感觉王掌柜推荐的有N个软件也是很坑的, 第一就是这个腾讯地图请你多体验些路段和时间再和百度比. 春节有机会横跨3个省于是做了测试, 浙江隧道多腾讯地图连基本的缓冲导航到没有,进隧道就胡扯还有很多问题就不说了, 远比百度地图差.包括提示功能,智能选择路段等. 还有声称替代迅雷的eagleget, 下载速度和成功率根本没法和迅雷比.

    1. 迅雷早就不止是下载软件,它有自己海量的盗版资源和p2p用户资源,eagleget只是一个纯下载工具,这在原理上就有本质区别。特别做节目推荐eagleget的原因是给那些不希望被官方迅雷客户端后台功能恶心到的用户。eagleget缺点太多了,不支持bt下载,官网有详细功能介绍。说到对比评测,我在节目里强调的是eagleget嗅探功能,试试91porn的视频嗅探下载,懂的自然就心领神会了。

    1. 如果是安卓手机,复制原来的微信安装目录。如果是iphone,微信启用聊天记录上传功能,在新手机微信中选择下载。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