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天主机春节优惠买2年送1年!香港虚拟主机独立IP

衡天主机是我使用多年的主机商,速度快、免备案、价格低,客服响应及时,衡天主机的小张跟我也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今天收到春节促销活动邮件,优惠很有诚意,推荐想办站的朋友购买。

尊敬的用户:

大家新年好,2015年转瞬即逝,衡天主机感谢大家1年来的支持,非常感谢大家,今天发一个优惠活动,包含新购和续费,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参加。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活动(衡天主机承诺绝对不会出现先提价再搞活动的行为):

1.新购活动,时间2016年1月25日-2月4日

购买共享IP主机产品和VPS产品可以享受买1年送2个月,买2年送1年,买3年送2年。

购买独立IP主机产品可以享受买1年送2个月,买2年送半年(独立IP产品名额有限)。

2.续费活动, 时间2016年1月25日-2月4日

续费共享IP主机产品和VPS产品可以享受续1年送2个月,续2年送1年,续3年送2年。

续费独立IP主机产品可以享受续费1年送2个月,续费2年送半年。

购买地址:衡天主机官网链接

付款后联系衡天主机企业QQ:800066365,他们会赠送你有效期。

7 个评论 在 “衡天主机春节优惠买2年送1年!香港虚拟主机独立IP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