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电影推荐:完美陌生人

三对夫妻和一个好友上演惊天故事。每个人的手机都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场充满现代嘲讽意味的情感批判大戏,收获了观众一片好评。

你还敢不给自己的手机加个密码保护吗?

http://btbtdy.com/btdy/dy4841.html

3 个评论 在 “会员电影推荐:完美陌生人

  1. 周天刚去电影院看完了, 非常好看, 不过这个给自己手机加密码并不能解决片中的问题, 我小米手机有个手机分身的功能, 可以生成两个系统, 并且设定左右手解锁分别进入不同的系统, 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小米这个设定是干什么用的, 后来我细细想来, 原来如此, 这个不就是给老婆查岗用的嘛, 如果老婆找你要手机, 就右手把手机给她, 顺便指纹解锁了, 这样她看到是就是正常自己用的系统, 如果要和小三什么的发发消息之类的, 就用左手解锁手机, 这样就进入分身系统, 这个分身系统可以指定联系人收到的消息都会进入分身系统, 在主系统是看不到的, 这样一来就解决了片中的问题了.

    1. 小米这功能已经存在好久了, 所以早在这部电影上映前我就已经想到这个问题了, 看来国外的互联网技术还不够国内的发达啊

  2. 手机真是夹杂了我们太多的秘密。所以我从来不看伴侣的手机,感情的基础是信任和尊重,退一万步,如果要看的话,必须想好发现秘密后你打算怎么办,没想好就别看了。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