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文件极客files go中国定制版上架

谷歌公司广受好评的安卓手机空间清理小助手Files Go如今有了中国定制版:文件极客

采用中国定制版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中国用户经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应用和国外有很大不同。例如长期使用微信后,手机积累了非常多的图片、视频内容,占用手机大量空间。

我比较关注的功能之一是,文件极客(Files Go)支持在两台手机之间加密互传文件,且不需要数据连接,也就是说,你的手机可以在离线状态下使用该功能。

个人感觉挺讽刺的一点是,SmartPhone初衷是改善当代人的生活品质,节省你我的时间,如今我们却要不定期花时间,去清理一台设备。为什么安卓系统不能设计成自动优化存储空间呢?我们有理由去定期保养一台汽车,因为它是一台硬件设备,硬件会产生磨损。但是手机系统是一个纯数字化的东西,没有任何理由浪费时间去清理手机系统,让它更流畅。

这个过程应当是智能自动完成的,不应该由人类介入。最多是由手机提供一个方便用户选择的清理选项参数,然后定时跑清理任务。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