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做好两件事,为你的投资收益做准备

近期提醒你,国庆节可以买点短期理财。如果你今天下午三点前没有操作,就已经错过了理财产品的T+1确认期,只能等到假期后恢复交易了。

错过了也别懊恼,交易经验都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实战远胜过纸上谈兵。

有的人玩模拟盘很厉害,拿真金白银投资就不行,因为交易实战给你的心理体验,是完全不同的。

另有几件事,是我建议你假期做的,供你参考。

第一,多开户

如果你假期回到爸妈身边,建议顺便就用家人的身份开通多个证券账户,这样多个账户一起打新,中签的概率提高几倍。

搞投资,必须胆大心细,把基础准备做到位。

现在的市场阴沉沉,让人心烦,这恰恰是磨炼心志的时候。

我是非常地乐在其中,因为我知道好日子越来越近。

我紧张的反倒是市场狂热的时候,你猜不透暴跌何时出现,你也不好下手建仓,因为每个品种的价格都很贵。

第二,做复盘。

假期几天,花点时间,整理一下你目前的资产配置,你买了哪些基金,做个分类,重新评估基金的风格、收益数据。

哪些行业主题的基金仓位高了,哪些亏损超出了你的预期,是高位接盘导致亏损,还是近期剧烈的市场波动导致的短期回撤。

我们提供了相应的建议,帮助你判断是止损割肉,还是做其他资产组合策略。

对未来短期的持续下跌,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