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Mac系统邮件附件,释放磁盘空间

我那台Macbook Pro只有可怜的120BG硬盘容量。

目前电脑可用存储空间只剩下30GB左右。当然,我并没有电影音乐照片之类的私人数据,只是因为虚拟机占据了数十GB的空间,导致如今尴尬的情况。

使用Mac自带的磁盘分析工具,可以看到Mail占用了接近1GB的容量。于是我下载了CleanMyMac X最新版本,发现这部分容量是我发送的邮件附件,大多是音频文件。

省钱的朋友,可以直接手动清理系统垃圾。

清理Mail附件方法很简单:
[loginview]
1 打开Mail 然后选中邮件,点击菜单栏Message – Remove Attachments 和 Mailbox – Erase Deleted Items就能释放磁盘空间。

2 在Finder选择Go to Folder 然后输入:

~/Library/Containers/com.apple.mail/Data/Library/Mail Downloads/

你能选中所有附件,直接拖到垃圾筒删除。

详细图文教程:

https://support.apple.com/guide/mail/view-save-or-delete-email-attachments-mlhlp1123/mac

https://macpaw.com/how-to/delete-mail-attachments

如果你想省时间,那么直接到淘宝搜CleanMyMac X 可找到正版激活码,价格在人民币50元左右,比官方便宜不少。

我个人更建议你使用正版CleanMyMac X 但是可以不激活,因为它自带很多实用工具,帮助你筛选系统插件、开机启动项、卸载软件、查找系统垃圾。
[/loginview]
大部分扫描出来的结果,都可以右键选择在文件目录中显示,接着,你可以手动清理它们。

腾讯柠檬是一款国产免费工具,完整版只能在官网下载,轻量版可在Mac App Store下载。你能在中文圈发现一些推荐腾讯柠檬的文章。

如果你爱国,并且信任国产,当然不必去用付费版的CleanMyMac X产品。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