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投资的人应该逛的论坛

大陆投资江湖,骗子太多,鱼龙混杂。你是聪明人,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学会逆向思维很重要。

想想看,人多的地方有流量,就有广告水军刷帖的需求,从而达到影响你行为决策的目的。因此,大陆互联网环境不缺投资论坛、股票贴吧、投资微信群、A股小道消息,炒股成功人士的励志故事。

它们是垃圾信息。它们占用你的时间,让你紧张无所适从,对你关注的股票,买卖决策,没有一丁点的帮助。它们全是噪声。

甚至是知乎,已经成为一个垃圾场。知乎的回答、提问,软文植入很巧妙,也很险恶,知乎早就不再是曾经的高质量问答社区。

于是,我们有一个筛选有益信息的经验:寻找那些小众的圈子,与真正的聪明人交流学习。

因为圈子小,做广告的人看不上眼,投入水军推广营销的可能性比较低。你在小众圈子看到的,才更接近于市场的真实情况。

今天我要推荐给各位会员一个投资人必看的论坛,很小众哦!

如果你习惯了看新浪财经、东方财富每只股票下面的水军帖子,那么这个论坛会让你眼前一亮。

http://jisilu.cn

它标榜的就是低风险投资理念。别幻想一夜暴富,别幻想你买的股票能获得100%的收益。我推荐过雪球财经创始人的书,其中有一条很重要的投资经验,那就是降低你的预期收益率,反而会收到意外的惊喜。

花点时间研读一下,找到适合你的投资品种。

3 个评论 在 “务实投资的人应该逛的论坛

      1. 一线城市可以去民生办理香港账号,我是在上海开户的,当时门槛是存5万到民生储蓄卡里就行,现在上海这边应该门槛提高到50万,具体可以电话咨询民生银行。另外,这个业务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咨询好门槛后尽快去能办理的分行进行预约,预约周期一般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以上。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