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默认隐身模式启动Chrome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是我唯一推荐的浏览器,用途是在windows平台正常上网浏览。有人微信提问我,如何默认以隐身模式启动chrome浏览器。

这种问题反映了两点:

1 我费了大力气介绍如何使用google高级搜索,节省你的宝贵时间,不知道有多少人消化吸收了,至少这位用户不知道。

2 你永远无法教会一个伸手党,就像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google关键词:chrome 默认 隐身模式 (中文教程

如果你想直接一点,高级一点,google关键词:chrome default incognito (英文教程

Chrome桌面图标右键选择属性,在“目标”后添加参数“ --incognito”(注意是双短划线,不包括双引号,双短划线前加一空格)就可以直接以隐身模式启动Chrome浏览器

我喜欢语言学,为什么隐身模式是incognito呢?对词汇敏感的人肯定会联想到cogni词根,以及in在词首的含义,联想记忆recognize的意思,挺有趣,这才是科学背单词的方法。

4 个评论 在 “如何默认隐身模式启动Chrome浏览器

  1. 可能并不是每个人或者新来的听众都会在听了最新一期节目后去追以前的节目,所以王掌柜可以试试在新的节目里面提到以前讲过的话题时,提醒大家可以回听XX期的节目。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