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忘记密码或设备停用怎么办?

常有马虎的人、被黑客盗取Apple ID的朋友,无法解锁自己的iPhone设备了,怎么办呢?

不必心慌,有很多种办法可以帮助你恢复设备。包括:iTunes备份还原、iCloud远程抹除设备、使用恢复模式还原设备。

苹果公司官方教程: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1212

友情提醒各位会员:

1 尽量别用网易邮箱;

2 一定养成定期备份的习惯,电脑要安装iTunes,设备要开启备份;

3 一定要开启Apple ID两步验证,两重安全保障;

4 一定要设置开机密码,别怕麻烦;如果怕忘记密码,请使用王掌柜推荐的密码管理器;好记性不如密码管理器;

如果iPhone被偷,别慌,对方如果没有你的密码,iPhone就是砖头,无法使用,强制刷机也没有办法;黑客一定会近期给你的邮箱发送钓鱼邮件!邮件通常说自己是苹果公司,页面也模仿苹果公司的页面,提醒你点击里面的链接,诱导你输入自己的Apple ID,看到这类邮件一定不要惊喜,长点脑子。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