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Android用户下载telegram请注意安全!

近期会员提问让我注意到,虽然我们一直推荐加密聊天工具,谨慎使用微信,但是由于android手机版本众多,国内安卓手机厂商又很没有节操,安卓应用市场鱼龙混杂,导致用户下载的telegram根本不是官方原版!你下载的telegram被什么人修改过?有什么猫腻?不得而知。

王掌柜特意下载了telegram官方原版的apk安装包,供你直接下载使用。

请注意!telegram官方网站是 https://telegram.org/

百度网盘加密下载链接: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kyiEF7 密码: ignm 解压密码 geek.wasai.org

下载到电脑后,解压,Android手机连接电脑导入安装。

友情提醒极客电台各位会员,如果你在用安卓手机,不要相信任何中国大陆应用商店!需要什么App,请直接到App的官方网站下载!或者到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载

2 个评论 在 “警告!Android用户下载telegram请注意安全!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