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dropbox使用红宝石代理同步教程

有些软件比较笨,不能自动识别系统代理,所以需要手动修改一下。如果你在国内用dropbox,可以通过红宝石账号完美同步,只需把dropbox网络设置里,添加代理:

首先点击dropbox网络设置,点击代理服务器-更改设置:

dropbox settings

按下面图片输入即可:

dropbox socks

一样笨的是火狐浏览器,也需要手动修改下:

firefox ss

打开火狐浏览器,点击右上角设置--高级--网络--设置,按下面界面,选择手动设置代理,类型socks5,填写即可。地址 127.0.0.1 端口 1080

6 个评论 在 “火狐浏览器、dropbox使用红宝石代理同步教程

  1. 按照您的教程,Dropbox Mac客户端依然无法使用,shadow socks 已开启,localhost为127.0.0.1,端口1080!求解

  2. 关键时刻就能体现红宝书的稳定了,当全公司包括老板在内都不能代理的时候,唯独我始终不受影响。

    1. 网吧情况各有不同。有的做了系统权限封锁,禁止修改注册表,这种情况是不可用的。你需要自行测试可行性。

  3. 上国外网站,某一时段上的人特别多挤不进去,用红宝书能解决这个问题么?或者是还有什么其他办法么?谢谢

    1. 你所说的“挤不进去”,两个产生的原因,要么是网站自身服务器带宽小,连接肯定慢;要么是你所使用的网速慢。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可切换代理用全局模式,通常是非常有效地提高访问速度。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