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估白马股回暖,大佬又在诱惑你调仓了

因为在上海陆家嘴工作的缘故,办公楼里进进出出的非富即贵,楼上楼下既有国际银行,有硅谷大厂在中国的办公室,当然也有基金、信托、券商、民间资本公司。

每天楼下午饭的时候,不经意间听到旁边两人的谈话,基本上都是几个亿的项目考察啊,私募股权投资热点啊,特别凡尔赛。

今天中午在电梯里听两个基金公司的员工吐槽,现在行情太难赚钱了!三四天就换一次热点板块,操作难度很大。

你看,机构投资者受不了要吐槽,那么韭菜个体户的日子恐怕也不会有多舒适。

前期热炒的半导体,开始有回调的动作了。今天消费股有不错的上涨行情。

上周六的会员节目里,我再三强调,提醒大家,一定要盯着近期被低估的优质品种,并且明确指出是那些被低估的地产和银行股。没想到今天保利地产暴涨7.53%,万科A也有5.59%的涨幅,招商银行抬升到了45块以上。

多说一句,保利地产的10块钱价格是一个心理防线,股票走到这个价格附近,必有多空争斗的好戏上演。

具体推荐哪些优质品种,和操作手法,我已经在网站文章和音频节目里做了详细介绍,这里不再赘述。

同时,尽最大可能降低你的交易成本,特别是券商,我自从找到了万1佣金的券商开户后,立即注销了招商证券账户。省钱就是王道。美国本土券商已经零佣金交易了,大陆还在万2.5的平均水平,你说气人不气人?

其实要说暴涨,币圈近期才是真暴涨。以太坊已经暴涨快50%了,比特币也涨回阶段高点了。所谓利空出尽是利好,国家往死里整一个东西,但它就是不死,你还看不明白啥意思吗?当然这部分涉及国内政策敏感,公众号我不便多谈。

需要提醒大家,抄底不是梭哈!短期追高更不是抄底。机会是跌出来的,也是等出来的。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