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回血的三条线索

眼下的投资者,也就是你,正在面临一次重要的选择。
为什么呢?
过去的两周,行情走势有着特殊意义。
10月16号以后,股票市场的表现,是资本的态度的反映。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以大跌回应,令人担忧。下跌的趋势是否延续,影响着投资者的情绪。
最近两天,股市突然来了一波上涨。表面上看,有消息透露明年三月社会面政策的放松,这是资本渴望看到的变化。港股的大鹅,因为一则传闻,国内财团要联合收购南非大股东的股票,导致大鹅股票反弹猛涨了两天。这些消息非常清楚的表明,当下的投资者神经紧张,渴求利好的消息出现。
三根阳线改变信仰,目前已经有两根了,而且又粗又长。就问你信还是不信?
如果你相信行情变好了,你就害怕踏空,错过了上不了车。最近两天回血的舒适,很香,让人暂时忘记伤痛,贪婪情绪重新站回上锋。
如果你对目前的上涨保持怀疑,你就会判断此时的上涨是一种诱多,不会持久。
那么你选择哪一种呢?
股市上涨要盯着三条主线。
第一条线,经济周期。康波萧条期结束了吗?根本没有。
第二条线,国内秩序。政局相关,不便多言。新领导班子还没开始发力,谣言已经满天飞了。相信你也看到供销社的新闻了吧?还有社区大食堂、深圳房地产税的风声也出来了。资本最怕的就是不确定性。也许这个国家的大戏还在后头。
第三条线,国际秩序。俄乌、美联储,这些都属于显性动作层面,背后是国际新秩序尚未达到平衡状态。战争是政治的延续,也是重建秩序的手段。
三条线共振下行,万民之哀;三条线共振上行,投资者的狂欢盛宴。
基于理性维度思考,而不被情绪左右,那么当前问题的答案是比较明显的。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