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老照片上色/照片扫描技术方案

五年前,我翻出了家里珍藏的几张老照片,那是爸妈年轻时候的影像,照片纸张已经破旧,淡色消退挺严重。

当时我的选择是在淘宝搜老照片恢复卖家,花了一百多块钱,卖家把黑白旧照片上色,然后发给我电子版,就算交货了。

这些年的电子技术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国内有着大数据红利,互联网公司可以拿着各种灰色渠道获取的大数据集进行AI训练,优化他们的AI算法。

今天推荐给会员一个技术方案,如今你不必再像我一样,去找淘宝店家了。家里的实物照片、黑白照片,都可以进行电子版扫描、修复上色,方便长期保存。

[loginview]
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发布过一期故事,推荐两款神奇的APP:Photomyne – 自动扫描实体照片为电子照片;Colorize – 自动利用计算机算法识别照片、进行上色处理。

这两款软件出自同一家美国的公司。

既然是苹果公司团队推荐,那质量有一定的保障,不妨下载试用看看效果。

其实,这类产品应该由中国团队开发,毕竟咱们有海量的大数据集用以训练,提高算法的精确度。

相信你在App Store搜索照片修复、照片上色、黑白照片、老照片,一定也能找到其他优秀的产品。
[/loginview]

技术发展是不可阻挡的,它必然带来行业洗牌,新的职业诞生,落后的岗位成为历史,不由人的意志转变。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