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第一天未见大跌,A股走出了独立行情?

中秋节假期几天,国际股市行情跳水,外围的下跌,今天并没有连累中国A股,上证指数甚至是微涨的,其他几个盘微跌。

今天并没有出现资金大量出逃的现象。请注意,我的用词是“今天”,不代表明天会不会大跌。

有观点说,中国走出了独立行情。

这种论调,特别讨一部分人的欢心。

走出独立行情,似乎显示着自己国家的强大,特别有民族自豪感的满足。

可是,走出独立行情,意味着这个国家与国际资本环境的切割。

我不认同所谓的走出独立行情,股市的放水与收水,经济活动的传导,需要时间。

在较短的时间内,比如从现在到十一假期,A股可能会以平稳中小幅震荡的局面呈现。

但是长期来看,美联储是否加息,将会严重影响国际资本撤退的速度,和资产价格的剧烈波动。

小行情服务于大行情。今天打开你的券商APP,就会弹出北交所开户的消息。

你应该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吗?我的建议是,能开,必开!

很多人想开根本开不了,因为门槛不低。要求至少两年的投资经验,50万证券资产。

散户们的证券市值达到50万的不会是多数,更多人只是投几千块十几万块玩玩而已。

赚钱要趁早,赶紧开个证券账户,先把两年的投资经验这条满足了。

就像你可能不买车,不开车,但至少尽早把驾照拿到手。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