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

你好,今天是周一,每周最讨厌的一个交易日。

周末两天的突发消息,以及外围市场的行情变动,方方面面的影响,都在周一集中消化了。

最直观的反映,就是股票的价格起伏。

今天,大盘有三千多只个股是下跌了。整个市场四分之三的品种下跌,想必你的持仓也是受了负面影响。

受伤的心灵需要来点按摩。

说真的,确实不用太担心。

我个人认为,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

就算是南非疫情的巨大冲击,又怎样?病毒不断在变异,药研不断在跟进。

在一场地震中,余震的震级,会比主震大吗?

我还特意查了下资料,答案是通常不会。

在钝刀割肉的行情中,如果读者听从我往期文章的建议,用被动指数基金做厚你的个人资产配置,你的持仓情况不会下跌很多。指数基金的回撤幅度,比个股小太多了。

我在上周六更新的会员节目里,针对医药、中概互联、军工等具体品种给了具体建议。

从今天的行情看,医药股比较坚挺。中概互联距离黄金价格带更近了。

现在你面临着一道选择题,你是在阶段性的底部建仓,还是想在右侧抄底?

我的建议是,左侧会很漫长,需要较大的耐心。千万别把思路框死在了股市里,以为自己手上的钱只能买股票、买各种基金。

在等待的过程中,你不妨搞一点定期理财的产品,或者大额存单,方便随时转让的,让一部分资金先“钱生钱”,等右侧的信号明确显现,再入场不迟。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