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以外的反侦察意识更重要

大数据搜集无孔不入,第三方机构和各国政府机构都有需求掌握你的一举一动。

学习基础的加密隐私保护技巧很重要,在技术以外的细节更重要。通常人们会忽略社会工程学的范畴。今天分享一篇文章,可以补充一些反侦察的手段。

越是小众的工具,反而会更安全。

我其实不太信任telegram聊天软件,它的用户基数特别大。我也不信任Signal,因类它要用手机号码注册。

你说用iMessage安全吧?如果你是中国大陆Apple ID用户,那很抱歉,需要小心。

比较推荐的其实是加密邮件通讯方式。邮件虽然古老,但是靠谱。

必须要即时聊天的话,我建议你花钱买Threema应用,这款瑞士App不需要你的任何个人资料,不需要手机号,不需要你的电子邮箱注册。

https://medium.com/@iyouport/反侦察-除技术之外你还应该注意诸多重要的细节问题-2fff1a53b7cb

一个回复在 “技术以外的反侦察意识更重要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