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安卓邮箱客户端推荐

在安卓手机系统挑选安全可靠的app很重要。尽量躲避猫腻多的国产商店和国产应用,选择开源可靠,有广泛声誉度的高质量应用。

你在安卓手机上用哪个客户端收发邮件?

今天推荐一款极受好评的Android邮箱客户端,功能非常丰富,并且支持良好的GPG/PGP邮件加密特性,可以说是良心软件了。

系统环境要求Android 4.0以上。现在安卓都已经到8.0系统了,仍在用4.0版本的朋友要尽快更新了。
当然,国产安卓手机想保持与原厂一致的更新速度,有些困难。

https://k9mail.github.io/about.html

不要在国产android商店搜索它,你应当直接在项目官网指定渠道下载:

https://f-droid.org/packages/com.fsck.k9/

我主力推荐的邮箱服务商是iCloud邮箱,速度快,匿名性好,并且在大陆免代理访问。如果你有能力,当然首选还是Gmail最安全可靠。

2 个评论 在 “Android安卓邮箱客户端推荐

  1. 推薦各位朋友查看次網站:https://prism-break.org/zh-CN/
    裡面介紹了各種開源安全的網絡設備。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