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联盟推广赚取佣金教程

我在极客会员节目分享了淘宝客联盟,并且写了淘宝客推广教程。其实,电商推广联盟很多,今天重点介绍亚马逊推广联盟。

亚马逊推广联盟的优点是,人家是外企,运营正规,推广链接稳定、佣金透明,可信度高。亚马逊商品质量可靠,订单转化率好。

申请流程:

点击登录亚马逊推广联盟网站,注册亚马逊账号。如果你是公司用户,使用公司账号,方便办税。

亚马逊联盟登录

联盟后台差别不大,注意顶部按钮。不管你是个人用户,还是站长,都可方便的制作推广链接。

亚马逊联盟任意页面链接

如何自己购物省钱呢?直接搜索商品即可。

举例:你要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直接输入kindle,就能找到目标商品

amazon kindle

注意!提醒你两个推广技巧:

1 获取链接,不要直接点击,一定点击右侧三角箭头,否则速度很慢。

亚马逊联盟 获取链接

2 微信没有封杀亚马逊推广链接,你可放心推广给微信好友,爽吧?

推广链接效果:购买Kindle Paperwhite阅读器

建议使用网页版微信登录,方便复制推广链接。

8 个评论 在 “亚马逊联盟推广赚取佣金教程

  1. 我用我的亚马逊账号登陆不进去 换了一个也一样 需要什么条件么 可不可以跟我说说 或者帮我远程看看

  2. 王掌柜,请问如果加入美亚联盟推广计划的话,佣金提现方式您是选择哪一种?(Gift Card?美国银行卡转账?全球支票邮寄?)我搜索时发现有人借助 Payoneer 注册了张虚拟美国银行卡的方式进行提现,这种方式好用吗?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