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 Fast强大的手机广告屏蔽免费软件

有新闻报道称三星赞助的手机广告屏蔽软件Adblock Fast被Google Play下架,因为有损其他广告商的利益。

幸运的是,这款免费软件再次上架了,而且是Android\iOS\Chrome浏览器全平台支持,推荐下载使用。

Adblock Fast官方网站

http://adblockfast.com/

苹果手机设备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app/adblock-fast/id1032930802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ocketshipapps.adblockfast

你没有代理账号无法使用Google服务无法下载Google Play商店应用?极客电台节目介绍过直接下载apk安装包的教程

不用代理直接下载apk安装包

提醒所有安卓用户,下载软件一定要到官方网站或正规商店,不要使用任何国产安卓应用商店下载软件!切记!包括但不限于豌豆荚、360手机助手、腾讯手机助手、百度手机管家、安智市场、小米应用商店……

6 个评论 在 “Adblock Fast强大的手机广告屏蔽免费软件

      1. 我说的不是片头广告,我指的是视频播放过程中,会在视频窗口的下方或者其他什么位置出现的小广告,可以点按叉号把广告关闭,可是每次都点特烦,有没有可以直接屏蔽的方法?

        1. 你说的是,看一个视频,中途续播产生的广告,我也遇到过,12秒钟,好像是强制看完的。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